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安溪县

安溪县政府率团赴马来西亚开展联络联谊

发布时间:2019-07-26 15:32: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中旬,安溪县政府率团赴马来西亚参加马来西亚沙巴安溪会馆成立25周年纪念庆典活动,与海内外乡亲共叙乡情,开展联络联谊。安溪县政府副县长林毅敏、县侨联主席李宏鸣等参加活动。




7月14日晚,马来西亚沙巴安溪会馆在沙巴亚庇客家不夜天皇宫宴会厅举办沙巴安溪会馆成立25周年纪念庆典活动。沙巴州副首席部长拿督刘静芝,沙巴州财政部助理部长蔡德和,中国驻沙巴州副总领事吴晓晴,马来西亚安溪总会署理会长拿督廖忠华,以及1000多名海内外安溪乡亲欢聚一堂,同申庆贺。


5宾主双方互赠纪念品.jpg


林毅敏代表安溪县委、县政府致辞。她指出,沙巴安溪会馆自成立以来,历经25年光荣岁月,成为安溪敦睦乡谊、守望相助、互通信息、共谋发展的家园。会馆坚持创会宗旨,团结乡亲,联络乡谊,服务发展,架起了沙巴与安溪沟通交流的友谊之桥、乡情之桥,为沙巴和安溪的发展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她热忱欢迎沙巴安溪乡亲经常回乡品茗观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创安溪更加美好的未来。

安溪县政府政府代表团还拜访了在马来西亚的安溪侨胞,向他们介绍安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邀请在马侨胞多回家乡参观考察。 (安溪县侨联李宏鸣)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