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安溪县

安溪县开展侨情普查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10:59: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9月6日,安溪县在城厢镇政府开展侨情现场观摩活动,部署侨情普查统计、汇总、资料整理和验收工作.安溪县委统战部、县委台港澳办、县侨联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侨情普查领导、乡镇普查办主任、乡镇侨联主席参加了活动。

1安溪县侨情普查座谈会2.jpg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城厢镇侨情普查信息采集表,为下阶段各乡镇的普查表补缺补漏和信息修正工作,提供了直观参考。安溪县侨联副主席柯丽云通报了前阶段验收工作中发现的侨情普查表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侨情普查表修正补缺补漏要求和统计汇总工作。大家针对侨情普查工作进行座谈,各乡镇分管领导汇报了侨情普查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工作困难,集思广益提出推进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时间进度、推动侨情普查按时完成,取得预期效果。

据悉,历时近九个月,安溪县城厢镇采用聘请专职侨情普查指导员,分片入户推进的工作方法,已基本完成侨情普查表格信息采集和电子数据录入工作,普查表格信息采集较为完整,填写内容符合要求,为各乡镇开展侨情普查工作做出了较好示范作用。(安溪县侨联柯丽云)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