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安溪县

安溪县城厢镇召开第三次侨代会 吴德政当选主席

发布时间:2020-01-02 09:1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安溪县城厢镇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委会,吴德政当选为镇侨联第三届主席。安溪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1.jpg

会议研究确定了城厢镇侨联未来五年主要工作安排: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重要论述,紧扣镇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和工作部署,坚持为侨服务,把握机遇,充分发挥海外侨亲、港澳台同胞优势,不断开拓联侨工作新思路。二是广泛开展侨法宣传,组织广大归侨侨眷认真学习贯彻《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实施办法,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工作,进一步创新为侨服务工作思路,知侨、懂侨、爱侨,成为侨务工作实干家,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三是听取侨界意见,继续发挥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广泛听取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理建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四是深入开展联谊活动,积极帮助“引进来”、大力支持“走出去”。通过联谊交流、服务等形式加强与海外侨亲、港澳台同胞及海外社团联系,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鼓励动员他们回乡投资经商兴办企业、文教医疗卫生等公益事业建设,为安溪的经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侨联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为侨服务的水平,主动担当,广泛传播安溪声音,竭诚为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办实事、办好事,把侨联组织建设成温暖、和谐、可靠的“侨胞之家”。

大会选举许连华、许振绿、吴青山、陈建平、吴德政、梁双成、谢笃进、谢辉艺、谢福来等9位同志为城厢镇第三届归国华侨联合会委员。经过第三届一次会议表决,吴德政同志当选为城厢镇侨联主席,许振绿、陈建平、谢福来当选为镇侨联副主席,许振绿兼任秘书长。(安溪县城厢镇侨联刘奕萍)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