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安溪县

安溪县侨联开展战“疫”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09:1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安溪县侨联心系建档立卡贫困户;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更加关心好建档立卡贫困户这一特殊群体,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孩子的学习问题。

1李宏鸣主席慰问贫困户2.jpg

李宏鸣主席慰问贫困户

近日,安溪县侨联领导带队深入各挂钩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为他们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为他们讲解口罩的正确戴法,宣传防疫知识、防疫措施等,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

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因“疫”致贫返贫,安溪县侨联主席李宏鸣指导贫困户苏某尽快补养市场走俏的土鸡土鸭,加快增种补种春夏季上市销售的时令蔬菜;柯丽云副主席引导贫困户陈某为乡邻房屋建设打小工,并为她的孩子送去近百册的辅导书,希望他们停课不停学,家穷志不短,通过励志勤学,改变个人和家庭命运;肖福祥主任科员在产业帮扶上为茶农争取产业扶贫资金,指导贫困户抓紧春季茶园管理,争取茶叶生产增产增收。

2柯丽云副主席慰问贫困户.jpg

柯丽云副主席慰问贫困户

为防止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疫情影响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各挂钩领导还主动个人出资购买食物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一份“侨爱心”,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感受到侨联的关心和爱护。 (安溪县侨联柯丽云)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