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安溪县

安溪县官桥镇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8: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30日上午,安溪县官桥镇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县侨联主席李宏鸣等出席会议。苏忠立当选为官桥镇第七届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

4全体参会人员合照.jpg

林荣超在讲话中要求官桥镇侨联要按照侨联工作的群众性、民间性、涉外性、统战性特点,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提升侨联干部能力素质,创新侨联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建设成为一个组织体系健全、运行机制科学、工作开展活跃、联系侨界群众密切、服务侨界群众有力的侨联组织,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

据悉,安溪县官桥镇侨联成立于1956年,在安溪县官桥镇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和上级侨联的指导下,镇侨联遵照《中国侨联章程》,坚持为侨服务,联谊海外侨胞,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为社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作者:柯丽云 审核:李宏鸣)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