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安溪县

安溪县侨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0:35: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安溪县侨联结合工作职能,开展《宪法》《民法典》和侨法宣传周活动,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在侨乡深入人心。

1安溪县侨联在蓬莱镇联中村开展侨法宣传.jpg

安溪县侨联在蓬莱镇联中村开展侨法宣传

一是组织“法律进侨乡”活动,分别走进蓬莱镇联中村和凤城镇凤山社区为侨乡群众展示《民法典》和涉侨法律图片,讲解《宪法》《民法典》和涉侨法律法规,并组织涉侨法律工作者现场解答有关华侨权益法律问题,深受侨亲和侨乡群众欢迎。

3安溪县侨联干部进行宪法研学.jpg

宪法研学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宪法研读活动和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增强为侨维权本领。

4安溪县侨联干部进行宪法宣誓.jpg

宪法宣誓

三是在“安桥之友”和“世安联谊工作交流”微信群内转发了《宪法》、《民法典》和涉侨法律内容和宣传图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依法治国的新思想,向海内外侨亲展示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法治建设的新成就,引导安溪侨界群众树立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自信,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主义法治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维护中国宪法,自觉遵守涉侨法律,自觉依法维护侨益。(作者:柯丽云审核:李宏鸣)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