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永春县侨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0:18: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7日上午,永春县侨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县政协副调研员、县侨联主席黄万民、县纪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潘丰林,县侨联和侨联旅行社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侨联主席参加会议。

县侨联召开从严治党会议现场.JPG

潘丰林通报了县近期发生的部分违纪违法案件。他要求,侨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鼓励实事求是检举控告,严查诬告陷害行为。要加大移风易俗工作宣传力度,乡镇侨联主席应率先垂范,当好表率。要发挥侨联优势,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侨联工作全面提升。

县侨联党组书记与侨联旅行社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JPG

黄万民强调,全体侨联干部要切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侨联组织成为党领导的坚强有力的群团组织;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担当。责无旁贷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管党治党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注重长效、坚决防止各种违纪行为发生。

会上,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县侨联党组书记还与侨联旅行社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永春县侨联)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