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石狮市永宁镇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0:3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4-25日,石狮市永宁镇侨联组织侨联委员和支部党员计25人,冒着倾盆大雨,前往东山县谷文昌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jpg

全体委员、党员详细参观并听取了讲解员对谷文昌同志事迹的讲解,对谷文昌同志坚定不渝的信念追求、为民担当的公仆情怀、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而深深感动,心生无限崇敬.一致认为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表示要通过参观,好好学习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精神”,立足侨联本职,把“四有精神”切切实实运用到侨联的各项工作中。

2.jpg

参观完谷文昌纪念馆后,侨联人员随即在东山县侨联佘桂发主席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国文明村”东山县西埔镇石浦村,观看了该村的宣传短片,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王鸿生关于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美丽石浦村、做幸福石浦人”为目标,发动和带领侨港澳台胞和归侨侨眷与村民一起,共同为提升石浦农村文明程度和生态环境而奋斗的村情介绍。双方还就今后加强侨情信息交流和村级侨联组织建设达成了共识。(石狮永宁镇侨联)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