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泉州市侨联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5: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泉州市侨联进一步深化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更新思想观念,弘扬社会新风。近期,市侨联组织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1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专题视频.jpg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专题视频

2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组织观看视频,学习文明案例.jpg

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组织观看视频,学习文明案例

活动中,市侨联机关及下属单位集中观看了泉州移风易俗典型案例交流专题视频,分别签订了《泉州市侨联干部职工“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努力倡导文明风尚,形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市侨联继续与洛江区虹山乡开展结对子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营造“除陋习、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干部职工签订责任书.jpg

干部职工签订责任书

通过此次活动,泉州市侨联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承诺书中的要求,带头践行“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佛事少办、迷信事不办”,自觉维护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为营造文明祥和的社会风气做出积极的贡献。(作者:周辉华,审核:钟文玲)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