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中共泉州市侨联党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1 15:4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8日,中共泉州市侨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畅谈学习心得,研究贯彻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与福建干部群众面对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福建发展的厚望。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有深厚的感情,在福建工作期间探索实践的点点滴滴,是波澜壮阔时代一个重要的缩影,为福建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贯彻到侨联工作的全过程,努力谱写泉州侨联工作发展新篇章。一要加强学习宣传。要结合市侨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真正领会其精神实质,并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侨界群众,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要加快推进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运作机制,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八个三”工作落实,促进侨联事业发展。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弘扬传承华侨革命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侨界群众,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和实际问题并集中解决,达到重点上有突破、整体上有推进。

 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要求,激励干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作者:赖彩凤,审核:钟文玲)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