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走进南安(梅山)侨批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3-04-17 22:4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南安市侨联、海丝商报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福小宣·‘泉’民讲·理响武荣”南安市“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走进南安(梅山)侨批展示馆,为梅山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带来一堂生动的“校外思政课”。


01.jpg


宣讲会上,南安“理响武荣”华侨精神宣讲小分队成员、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刘丽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继续学习弘扬和传承南安华侨精神》为主题,通过“讲理论+讲故事”的形式,与现场师生分享了叶飞、李刚、李光前、李引桐等南安籍华侨积极参与祖国革命斗争,大力支持家乡建设事业的感人事迹。声情并茂的宣讲直抵人心,引发听众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场宣讲活动由南安市委宣传部、市侨联、市档案馆和梅山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南安市李成智公众图书馆、梅山镇团委、梅山镇侨联、梅山工程学院承办,是南安市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的子项目活动之一。接下来,南安市侨联加强与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动,组织宣讲队伍深入华侨文化阵地,持续开展“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活动,用一场场生动精彩的宣讲展现侨心永向党,进一步弘扬南安华侨精神。


供稿:南安市侨联、海丝商报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