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泉州市侨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19:30:00  作者:李慧东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5日,中共泉州市侨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泉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玫参加会议,会议由泉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文玲主持。


01.jpg


02.jpg


会议指出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责任,不断加强党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侨联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

泉州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全面落实“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机制,深入侨界群众听民情、解民忧。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落到一言一行中,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制度。


会议强调

泉州市侨联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讲政治贯穿于侨联业务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结合市侨联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我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深化“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工作,推动侨联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提质增效;以争创新一轮“先进五好党支部”活动为载体,不断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切实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03.jpg

期间,还同时召开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和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驻部纪检组相关人员、市侨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李慧东

二审:邱联光

三审:温锦辉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