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德化县

德化县和三班镇两级侨联到泉港区界山镇侨联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30 16:57: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8月27日,德化县侨联主席周建阳率德化县侨联、三班镇侨联工作人员到泉港区界山镇东张村参观考察。泉港区侨联主席王梅珠等陪同参观。

1.jpg

考察组一行与泉港区侨联、泉港区界山镇侨联就侨联工作深入开展了工作交流,参观了界山镇东张村陈捷麟石碑、东张宫、维真油画公司、新二十四孝及玉湖陈氏家训油画墙、南洋楼、涉侨维权服务工作站、侨胞之家、文化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界山镇侨史发展,领略界山镇侨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情系桑梓的爱国爱乡情怀。

2.jpg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考察组一行对夯实基层、发掘传统、尊崇自然、深耕创意等侨乡文化建设的泉港模式赞叹不已,表示要增强双方的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打造好华侨文化的“品牌名片”。(德化县侨联)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