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丰泽区

丰泽区东美社区侨联组织归侨侨眷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东美社区侨联邀请瀛莱律师事务所的冯礼祐律师为辖区归侨侨眷举办一场《民法典》宣传专题讲座。

1举办专题法治讲座.jpg

冯律师通过民法典为人权保护加成、为家庭和睦聚力、为社会治理赋能等几个环节,为在座的归侨侨眷生动地讲述了民法典在生活中运用,她(他)们纷纷表示民法典的实施,贴近老百姓生活,是一部真正为民的法律宝典。

通过邀请社区法律顾问为归侨侨眷开展法治专题讲座,让社区归侨侨眷进一步了解宪法、民法典知识,真正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者:刘惠萍  审核:黄剑明 )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