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丰泽区

丰泽区为鼓励境外大学生留泉过年发放新春礼包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4: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春节各大高校寒假放假在即。为鼓励境外大学生留在泉州安心过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一些实际困难,1月12日下午,丰泽区侨联联合丰泽区委统战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泉州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10名来自博茨瓦纳、土库曼斯坦及港澳台侨学生发放新春礼包。

2发放仪式.jpg

一是由泉州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留泉境外大学生提供公益实习岗位;二是每人发放500元春节慰问金。三是组织留泉境外大学生参与写春联、剪窗花等泉州传统手工学习实践。这次活动由泉州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丰泽区侨联委员史俊霖先生无偿捐助,旨在鼓励和支持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品学兼优和受疫情影响春节留泉的海外学生安心过节和学习生活,勉励境外大学生爱国爱乡爱校,传承泉州优秀传统文化。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阿联酋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魏瑞庆等出席活动仪式。

据悉,泉州市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丰泽区专业从事云计算业务的一家创新型企业,现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全网云计算/CDN/IDC/ISP/IP-VPN等多项资质,已成为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华为云的密切合作伙伴,2019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作者:孙娟娟  审核:谢立明)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