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惠安县

惠安县侨联创建“侨创人才之家”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1月17日,惠安县“侨创人才之家”在惠安侨创人才之家大厅举办主题为“留学那些事”的沙龙活动。活动邀请海外留学归来的青年企业家代表留学英国曾永明、留学美国黄锦涛、留学加拿大张超凡、留学日本吴晓东等作现场交流。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大学生,高中生,银行,妇联及商界精英等代表参加活动。

2侨创人才之家.webp.jpg

惠安县侨联于2019年9月特邀并指导同济大学运营团队,筹备成立了惠安县“侨创人才之家”(侨创空间),进一步凝聚侨界青年,密切与闽籍海外留学生、华侨华人年轻一代、港澳侨界人才及海外、港澳人才工作社团和侨界社团中的人才工作组织的联系,推动侨联工作与人才创新工作可持续发展。

“侨创人才之家”是综合型人才之家,是党和政府联系和服务侨界人才的群众组织,以闽籍海内外侨界杰出青年为主体。主要面向全社会高层次人才开放,服务华侨、侨眷、留学生等侨界人士;由侨界人士创办,主导的海内外企业、对外贸易的内资企业,公益项目等。

今后,惠安县侨联将整合“侨创人才之家”(侨创空间)资源,积极引导和组织侨界人才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促进惠安与世界各国和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惠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惠安县侨联)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