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海外侨讯

马来西亚培南独中举行线上华语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侨网8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近日,马来西亚培南独中学生通过线上先后参与华语辩论比赛和第八届HIPPO“英语无国界”奥林匹克竞赛。

  今年的华语辩论决赛移至线上进行,尽管疫情阻挡,仍无损学生参赛热情,高初中组辩手在线上大展口才,赛程中正反方辩友你来我往、言辞流利,稳健台风博得评委一致赞赏。

  辩论比赛负责老师何伟豪指出,评委们对该校冠军队的辩手表现甚感满意。

  荣获初中组辩论比赛冠军的林文绮表示,不曾接触辩论的她是在老师介绍下决定尝试参赛,对于首次参加即能脱颖而出倍感意外。

至于“英语无国界”奥林匹克竞赛,该校11名参赛者于上个月以线上形式进行了半决赛;若赢得此次比赛,他们将有机会前往意大利参加全球总决赛。

  负责老师林美玲说,这一场国际性竞赛开放给世界各地的6至19岁的学生(分为8个级别)参与,学生能够闯入半决赛,确实不易。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