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海外侨讯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举行活动 协助民众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发布时间:2021-03-03 09:20: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侨网3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启动“登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运动”,以协助更多民众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马华甲州联委会主席林万锋说,手机应用程序MySejahtera于今年2月24日增设“接种疫苗”,让马来西亚18岁以上人民登记接种。由于仍有不少民众不太了解登记程序,尤其没有智能手机或是有智能手机却没有下载MySejahtera的年长者,不知道要如何进行这项登记,向他们寻求协助。接下来马华将在各区会选定地点继续展开这项运动。

  这项运动是由甲州马华志工和青年团负责进行。

  林万锋对马华志工、马青党员及区会的同志利用周末的时间为民众服务年长者表示感谢。年轻人从下载应用程序开始,耐心的,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协助有智能手机的年长者完成登记程序。 

  林万锋说,他希望尚未登记的人抽出几分钟的时间,用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序完成登记,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如果在外地工作的游子,记挂家中长者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无法完成这项登记,也可联络马华党部或是志工、青年团,马华会尽可能提供协助。

  “我们希望教会更多民众,发挥传灯作用,让每一家每一户,所有符合条件者都能在近期完成登记手续,顺利接种疫苗。”(梁德福)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