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经济科技

泉州市侨商联合会举行二届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15:24: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日,泉州市侨商联合会举行二届三次会议,通报工作情况,谋划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4164118.jpg

  新冠肺炎疫情给许多会员企业特别是旅游、出口企业带来了冲击;海外疫情阻碍了海内外侨商联谊交往……虽然遭受疫情冲击,但一年多来,侨商会团结会员企业,服务一线抗疫,服务“六稳”“六保”,展现了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

  “不久前,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十四五’蓝图,为侨商侨企新时代新发展带来了许多新的机遇。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顺势而为,努力于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泉州市侨联主席陈晓玉表示,市侨商会要认真组织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企业发展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1204164121.jpg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而且持续时间长,在这一场大考中,大多数行业都受到了冲击,首当其冲的就是出口业、旅游业,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泉州市侨商联合会会长周永伟希望,会员企业保持信心、保持坚韧、保持拼劲、保持理性,迎难而上,共克时艰。

  泉州市侨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吴远康介绍,下阶段,侨商会将团结带领会员队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在危机中孕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服务侨乡高质量发展超越;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会员了解国家和地方“十四五”规划,更加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应新发展格局,更好地融入全局,找准位置,建功立业;引导会员按照当地党委政府部署,持续抓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发动侨商侨企积极支持参与“百侨帮百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彰显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

微信图片_20201204164114.jpg

  泉州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韶阳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份侨商情,共同把侨商会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出知名度。今后侨商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载体,搭建学习培训、人才交流、参政议政等各类平台,帮助侨商侨企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升理念,坚定信念,推动全市侨资企业行稳致远。更相信侨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能够奋发新作为,担当新使命,再创新优势,携手普新章。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