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今日时政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11:00: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泉州网   浏览次数:
分享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泉州网11月2日讯 (记者庄丹丹)1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对规划建议的说明,审时度势、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会提出的新判断、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结合泉州实际,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蓝图,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逐条逐项细化梳理,分口组织研究,抓紧重点专项课题调研,组织专班专家,多维度多层次研深研透,把全会精神转化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逐一对账盘点、查缺补漏,抓紧抓实三大攻坚战、年底冲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确保“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周密部署安排,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头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深入基层抓宣讲、抓落实。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精心策划宣传报道,用新时代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阔步向前。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