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今日时政

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08-26 2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分享

《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有理有据地展现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仅是历史事实,更有国际法依据。其核心理念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并贯彻到底。

白皮书充分表明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必胜信心、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的坚定决心、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不变初心。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独”是绝路一条,任何妄想将台湾从祖国怀抱分裂出去的企图都不会得逞。祖国必须统一,必然统一,也必将统一,这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是全体中国人的梦想。

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我们坚定地维护,不容一切分裂势力侵害。我们坚定地相信祖国一定会实现和平统一,从始至终坚定地与祖国站在一起,相信祖国有关台湾问题的一切决策,要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


(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会长卢云飞)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闻馨婷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