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鲤城区

泉州市鲤城区委书记刘林霜到区侨联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0 10:15: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4日,泉州市鲤城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走访调研区侨联,并与侨联干部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顺达参加调研。

刘林霜书记详细了解了鲤城区侨情及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对区侨联长期以来紧紧围绕鲤城发展大局调动和发挥侨界力量,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带领侨界共抗国内疫情、支援海外抗疫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各级侨联组织要进一步突出政治职责和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党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优势,积极凝聚海内外鲤籍华侨华人及港澳同胞,尤其是侨新生代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鲤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添砖加瓦。

1区委书记刘林霜调研区侨联工作.JPG

刘林霜书记走进侨联机关,亲切看望区侨联干部,详细了解侨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对抽调参与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和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侨联干部要加强能力建设,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凝聚起推动鲤城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泉州市鲤城区侨联)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