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鲤城区

泉州市鲤城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组织参观考察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9: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1日,泉州市鲤城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以下简称“区留联会”)组织参观泉州市近年来建成的重大公共文化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区侨联秘书长张雅惠、区留联会会长杨翔翔等40多名成员参加活动。

1参观考察.jpg

区留联会成员参观了泉州博物馆、城北片区泄洪排涝工程等项目成果,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雅惠希望,区留联会成员及家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引导海外留学生学有所成,学成回国,投身祖国和家乡建设,也通过他们向外介绍我国及鲤城区的新发展、新变化,诚挚欢迎鲤城区籍海内外朋友前来考察、投资、安居。

2参观考察.jpg

杨翔翔通报了区留联会近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表示留联会将在区侨联的指导下,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面,吸引更多留学人才、海外人才加盟其中,进一步凝聚海内外侨界力量,为推动鲤城奋进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3留联会集体合影.jpg

据悉,泉州市鲤城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成立于2002年12月,是由鲤城出国留学人员在国内的眷属组成的群众团体,是鲤城区侨联的直属团体会员,也是福建省最早成立的联系留学人员的群团组织。(作者:罗国彬   审核:黄玉芳)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