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洛江区

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创办人虞蘅女士一行到洛江区罗溪考察访问

黄奕聪慈善基金会虞蘅女士一行到洛江区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01 09:4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6月12日,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创办人、副理事长虞蘅、秘书长苏蔷华一行到洛江区罗溪镇考察访问。泉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黄碧煌,洛江区政府副区长陈倩等陪同。

4.jpg

虞蘅一行实地参观了黄奕聪老先生捐建的奕聪中心幼儿园、奕聪第二中心幼儿园、奕聪小学和奕聪中学等教育设施。考察期间,虞蘅女士与幼儿园小朋友亲切互动,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小朋友讲述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在奕聪小学,参与研究探讨学校校舍改造事宜;在奕聪中学,参观了黄奕聪老先生生平事迹图片展、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工作室和学校扎染艺术坊,对特色浓郁、技艺精美的扎染艺术、校园文化和社团活动予以高度的肯定。虞蘅女士表示,将传承黄奕聪先生的家国情怀,继续支持家乡侨务工作和罗溪镇奕聪学园建设,关心家乡发展,今后还将带领子女回乡考察,感受浓浓的家乡情怀。

据悉,虞蘅女士系黄奕聪先生的孙媳妇,为人平易亲和,创办了黄奕聪慈善基金会,长期关心家乡教育事业。黄奕聪慈善基金会以“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扶危济困,安老扶幼,共建和谐社会”为宗旨,积极投身助教、扶贫、救灾,扶持科研、文体、医疗、环保等公益项目,组织志愿服务,推动慈善事业发展。(黄顺安)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