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洛江区

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侨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会会精神暨纪念侨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会会精神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12月2日上午,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侨联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洛江区侨联主席杨伟鹏到会并讲话,马甲镇归侨侨眷代表50多名参加会议。

1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jpg

杨伟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带领归侨侨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他要求,镇侨联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并组织开展向侨界群众宣讲的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为侨服务能力。

2集中学习《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jpg

会上,马甲镇侨联主席杜财强通报了镇侨联近阶段在加强海内外联谊、深化侨法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相关知识要点,进一步加强侨界普法力度,营造知侨、爱侨、护侨、懂侨的良好社会氛围。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真挚的情感,畅谈生产生活变化,共同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始终跟党走。并结合自身工作,对侨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作者:黄亚萍  审核:杨伟鹏)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