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联谊交流

侨力量 共抗疫(五) | 海外侨亲为泉州抗疫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22-03-19 14:52:29  作者:许锦龙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家乡肯定很快战胜这波疫情,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家乡泉州防疫工作一级棒!”“中国的抗疫,世界第一!愿疫情很快过去,家乡再现繁荣祥和。”“中国的抗疫政策很了不起,大家都认同。相信大家按政府安排,严格要求,疫情很快就会过去”……

01.jpg


近日,日本爱媛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林先生、菲律宾福建青年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洪先生、马来西亚安溪社团联合总会许先生、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王先生、菲律宾永宁镇联乡总会蔡先生先后通过泉州市侨联为家乡泉州抗疫工作加油、助力!

3月13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我市,牵动着海内外泉籍乡亲的心。广大海外(港澳台)泉籍乡亲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关心和慰问。市侨联十分重视海外乡亲的关切,连日来,通过全国首创的“泉籍海外社团联络员机制”和其他相关渠道,主动向海外推送我市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让海外乡亲第一时间了解家乡疫情防控动态,先后发出了微视频《不平凡的一天》等资讯,积极对外宣传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客观真实地讲述泉州抗疫故事,受到广大海外(港澳台)乡亲的欢迎和热烈响应。

02.png


马来西亚南安社团联合会洪先生表示“疫情反复,请照顾好自己及家人,泉州加油!”香港陈先生表示:“非常时间,非常牵挂,愿家乡亲朋平安健康,一切安好!”台湾周女士送来祝福“保护好自己,愿一切平安!”

泉州市侨联及时、客观的抗疫动态宣传推介,满足了牵挂家乡的海外(港澳台)乡亲了解疫情的需求,也让他们安心放心,并通过他们向海外宣传泉州抗疫精神,传递正能量,同时积极争取了他们对家乡抗疫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凝聚更多的共识和力量。


审核:王巧丽

作者:许锦龙

编辑:闻馨婷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