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联谊交流

石狮市侨联开展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2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石狮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侨联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联系,提升履职能力,9月20日下午,石狮市侨联组织开展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台港澳侨民宗办、市侨联领导参加活动。


参观锦尚侨史馆合影.jpg

参观锦尚侨史馆合影


在石狮市的本级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锦尚侨史馆、锦尚镇政和园“党建+”邻里中心,了解侨史侨情,了解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便民措施。座谈会上,邀请市政协常委王足就“履好委员职能、参与社会活动”、叶立锋委员就“如何写好提案建议、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分别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参观锦尚侨史馆,了解侨情侨史.jpg

参观锦尚侨史馆,了解侨情侨史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时代新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侨界作为、在立足自身优势中助力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石狮市侨联组织开展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座谈会.jpg

石狮市侨联组织开展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座谈会





来源:石狮市侨联

编辑:朱文婷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