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联谊交流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访问团来泉开展经贸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3 20:00:00  作者:吕彬彬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下午,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陈俞龙一行到访泉州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热情欢迎陈会长一行并座谈交流。


04.jpg


温锦辉对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近年来在推动与家乡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着重从泉州民营经济发达、世界遗产城市历史文化厚重、在外泉商和侨港澳台资源丰富“三大比较优势”向来宾介绍了泉州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以及“聚侨引侨和泉商回归”专项行动等情况。

温锦辉表示,希望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继续发挥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对接驻在国和家乡资源,助力家乡招商引资、引才引智,为泉州优品出海、增订单拓市场提供助益;积极支持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在泰国设立联络处,为在泰侨亲提供寻根服务;组织参加海外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第二届“世界记忆遗产·侨批”主题文学创作大赛等活动,增进泰华裔新生代的文化认同。

 

01.jpg


座谈中,陈俞龙会长介绍了泉州籍泰国华人在泰的历史、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成立至今在泰国的会务活动情况,以及协会在促进泰闽籍华人同胞与祖国的文化交流、商贸往来所作的积极努力。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温主席向来宾赠送了我市22个世遗史迹中英文图文解说《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一书。


02.jpg03.jpg

 

一审:吕彬彬

二审:许锦龙

三审:温锦辉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