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南安市

上门服务,南安市侨联助力企业打好复工复产“防疫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09:5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碰头会.jpg

碰头会

防疫、复工一个都不能少。根据南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南安市侨联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切入点,选出3名科级干部到英都、翔云镇作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员。他们分别深入福建省惠尔达卫具洁具有限公司等14家,督促企业按照泉州市“五要五不要”及我市“六必须六不准”要求,做好人员管控、场所消毒、物质配备、健康管理等防疫防控工作,筑牢企业员工生命安全防疫墙。同时,及时传达宣传政策信息,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审批跟踪落实,收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协调,全力帮助企业攻克难关,保障正常生产经营。(泉州市南安市侨联)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