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泉州市侨商会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寻商机

发布时间:2019-07-25 17:45: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侨商组织、工商社团和企业家的联系,寻找发展合作商机,7月上旬,泉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韶阳率考察团赴菲律宾、新加坡等地考察交流。

1与菲律宾中国商会宿务分会吕友诚会长等乡亲合影留念.jpg

与菲律宾中国商会宿务分会吕友诚会长等乡亲合影留念

2参观考察菲律宾中国商会宿务分会吕友诚会长企业.jpg

参观考察菲律宾中国商会宿务分会吕友诚会长企业

访问期间,考察团先后拜访了菲华各界联合会、菲华联谊总会、菲律宾中国商会宿务分会、菲律宾宿务商会、新加坡惠安公会等友好社团、乡会。与当地泉籍侨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相互介绍本地的产业情况、招商政策等,深度分析共享两国两地及国际形势下经济现状,探讨如何应对面临的挑战并把握危机中的机遇,寻求侨商共同发展。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部分侨胞企业。

3拜访新加坡惠安公会.jpg

拜访新加坡惠安公会

4与新加坡惠安公会乡亲座谈.jpg

与新加坡惠安公会乡亲座谈

通过此次出访,密切与东南亚侨商的联络联谊,促进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今后,将继续拓展市侨商会联络网络,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的沟通与对接,为会员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搭建交流平台。(市侨商会)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