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江门市委统战部考察组来泉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1 10:3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6日,江门市委统战部和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考察组一行9人到泉州考察、交流,泉州市侨联副主席钟文玲、泉州市委统战部康彤明四级调研员陪同调研。

江门统战部来泉考察1.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出国史馆”“泉州人在南洋”“故土情深——华侨华人奉献史陈列”等基本陈列,考察了重点项目“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谱牒文献库房和扫描工作现场,观看了寻根平台宣传片和试点成果展示系统。座谈会上,康彤明同志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我市统战、侨务工作情况,钟文玲同志介绍了寻根平台项目建设背景、意义、总体规划及建设进展等情况。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耀华和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表示,寻根平台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适应新时代侨务工作需求的重要创新,此行调研收获很大。会上,宾主双方就统战、侨务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江门统战部来泉考察4.jpg


江门统战部来泉考察6.jpg

考察组表示,希望项目能抓紧上线运行,让其他的侨乡可以学习借鉴,为海外侨胞提供更好的服务,并热情邀请泉州同行到江门市考察交流。(庄婷婷)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