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弘扬抗疫精神 凝心聚力抓工作

——泉州市侨联组织收看“人民至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8日上午,泉州市侨联组织集中收看了“人民至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收看大会现场图2.jpg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反响热烈,感到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听了之后大家热血沸腾、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凝聚侨心侨力,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侨联工作者。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玉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高屋建瓴,全文处处体现着总书记时刻关心和关怀当时在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让人听了感到十分的激动。在对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在此次抗疫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时,作为新时代侨务工作者,感到倍感自豪。在下步工作中,我们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侨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大讨论,全面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我们侨联系统的干部职工,努力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助力泉州高质量发展超越。

还在厦门、福州机场承担海外侨胞入境服务的党员同志们也通过微信等向党支部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侨服务,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到底,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防疫任务。(陈志贵)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