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下侨乡开展侨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侨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侨网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永春县宣传侨法。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摄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永春县宣传侨法。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9月23日电 据福建省委统战部23日消息,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赴永春县苏坑镇开展侨法宣传暨“防疫有我·爱心助侨”金秋义诊助医助学活动。

  在苏坑镇政府召开的侨法宣讲和捐赠仪式上,吴棉国指出,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鲜明的参政党,始终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在侨法的制定、颁布、实施等过程中,都是重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吴棉国强调,在落实维护归侨侨眷权益过程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做了很多的探索,特别省委会15年持续开展的“爱心助侨”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海外社团、侨领的关注、支持和参与,形成了一体化多元帮扶机制,“爱心助侨”已经成为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特色和亮点。

  他表示,这次省委会侨法宣传和爱心助侨活动走进侨乡苏坑,目的就是传达致公党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国内归侨侨眷的爱护,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发挥致公党在助力新福建建设中的侨界力量。 

  永春县副县长颜一鹏代表中共永春县委,县政府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并介绍永春县及其开展脱贫攻坚情况。他表示,此次的捐赠项目都是苏坑镇目前亟需解决的,开展侨法宣传和义诊活动,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完)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