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泉州市侨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4: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6日,泉州市侨联党组邀请专家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主持。

1温锦辉主持讲座.jpg

温锦辉主持讲座

2吴家安副主任主讲.jpg

吴家安副主任主讲

讲座邀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家安同志作主讲。吴家安同志以“把好方向导向,守好阵地关口,协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舆情应对要点须知;协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教育课。

3.jpg

参会干部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党的荣辱兴衰、生死存亡。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涉侨涉外工作尤其重要,也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依然并不平静,各种较量和斗争依然尖锐复杂,一些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理论武装,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赖彩凤)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