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童心向党 共沐书香 —“曾纪华奖学金委员会” 赠书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09:48: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31日上午,由惠安县侨联和螺城镇侨联牵头举办的“曾纪华奖学金委员会”赠书进校园公益活动在螺城镇东南幼儿园举行,进一步弘扬华侨爱国爱乡精神,传承华侨心系桑梓情怀,勉励惠安学子学习进取、奋发向上,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惠安县侨联副主席钟碧波、螺城镇侨联主席陈小清等参加本次赠书活动。参加本次赠书活动的还有各班老师和幼儿代表、幼儿园“好孩子”以及“优秀家长"。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活动开始,主持人舒老师介绍了爱国华侨曾纪华先生的事迹。活动中,惠安县侨联为幼儿园赠送320册图书,为孩子们送上珍贵的节日礼物,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2捐赠图书.jpg

捐赠图书

3园长致辞.jpg

园长致辞

郭园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曾纪华奖学金委员会”、惠安县侨联和螺城镇侨联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倡导孩子们“快乐阅读”,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4合影留恋.jpg

合影留念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籍传承着文明,书籍蕴藏着力量。我们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为孩子们创设良好的阅读环境,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用行动和智慧诠释书香校园的内涵。


作者:陈晓芳 

审核:康惠兰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