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创新开拓 再铸辉煌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喜庆新会所落成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1: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火红的七月,阳光灿烂,在举国上下在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在7月5日举行新会所落成典礼。华侨大学副校长彭霈,泉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联主席温锦辉,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关一凡、李冀闽名誉会长,泉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陈秋菊、林玉莲老校友,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陈展垣荣誉会长等近百人参加仪式。

1会所揭牌仪式.jpg

会所揭牌仪式

 彭霈在致辞中指出,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成立以来来秉承创会宗旨,在宣传华侨大学、推动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魏腾雄会长带领下,广大泉州校友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为学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60周年校庆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华侨大学彭沛副校长致辞.jpg 

 华侨大学彭沛副校长致辞

3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致辞.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致辞

温锦辉代表主管部门向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新会所落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泉州校友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校友会的政治引领,团结校友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团结并吸引更多海内外人才积极参与泉州各项事业建设,助推泉州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4魏腾雄会长致辞.jpg

魏腾雄会长致辞

魏腾雄回顾了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成立三十七年来,在泉州市侨联领导和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坚持“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办会宗旨,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一些成绩。新会所落成,顺应了校友的期盼和校友会发展的需求。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不忘立会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不断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