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张瑶一行莅晋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3 21: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晋江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日前,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带领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基层建设部有关同志调研晋江市万友诚信服装制造有限公司,与深沪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郑和平、菲律宾福建青年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洪聪晓等侨企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01.png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经营及发展情况。张瑶副主席对闽籍侨商企业及商会积极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加强企业生产经营、积极开拓市场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其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广大侨商、闽商在家乡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


02.png


张瑶表示,福建省侨联将继续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侨商企业的服务力度,帮助和促进侨商企业发展,推进闽商侨商交流合作、深化联络联谊。走访中,张瑶副主席还邀请郑和平、洪聪晓先生参加省侨联组织的相关活动。



03.png


晋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建军,晋江市侨联副主席、英林镇侨联主席洪祖编,晋江市侨联副主席、深沪镇侨联主席陈代锋陪同调研。


04.png




来源:晋江市侨联

编辑:朱文婷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