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英林镇召开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2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XIN英林   浏览次数:
分享


001.jpg


9月29日上午,英林镇召开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泉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挂钩市领导、晋江市委副处级干部吴淞江,英林镇人民政府镇长柯荣围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全镇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归侨侨眷代表及嘉宾150余人参加会议。菲律宾英林镇各乡联合会、香港英林镇同乡联谊会及澳门英林同乡会也通过贺电、贺词等形式表示祝贺。


002.jpg


大会听取镇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47名镇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通过名誉主席、顾问名单。洪祖编连任新一届侨联主席。


003.jpg


英林镇侨联


2016年换届以来,英林镇侨联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侨联的精心指导下,紧密团结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旅外侨亲,搭平台、促合力,为维护侨益尽职尽责,为乡村振兴尽心尽力,2017年被晋江市侨联评为年度“五好侨联典型示范点”,2020年被福建省侨联评为“侨胞之家示范点”。6年来共接待海外社团人员1000多人次,侨捐款达1.29亿元,主要用于教育、文化体育设施及修桥造路等方面,已完成《英林侨史资料》(第二辑)编辑出版。


004.jpg


温锦辉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侨联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英林镇侨联能继续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凝聚海内外侨胞思想共识,充分利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和财力智力两大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尽职尽责为侨胞服务,进一步增强侨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


005.jpg


吴淞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侨联班子努力拓展侨务工作新空间,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团结和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拓创新,为推动晋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06.jpg


柯荣围表示,侨是英林的优势资源,不仅丰富了当地人文景观,更助推英林快速发展。特别是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心怀乌篮情、怀揣英林心,捐赠善款、投身公益,在大家的参与、支持下,英林城镇建设打开框架,“四纵四横”交通网络初步形成,“四中心一片区”工程扎实推进,城镇品质逐步提升,乡村振兴成效显著,民生短板加快补齐。他希望,广大侨亲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的发展建设,与镇党委、政府同心同向,一起为英林打造产业强镇、商贸重镇、公益名镇、善治小镇而努力。


007.jpg


会上,还为新一届的主席、副主席、名誉主席、顾问等颁发任职证书和聘任聘书。





来源:XIN英林

编辑:朱文婷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