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侨建进行时丨鲤城区浮桥街道召开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出新一届侨联班子

发布时间:2023-02-22 22: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鲤城区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7日下午,新年喜气犹在,鲤城区浮桥街道侨联召开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区侨联主席黄玉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宏等出席会议。


颁发合照.jp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浮桥街道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浮桥街道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浮桥街道侨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吴旭淳为新一届侨联主席、聘请新一届侨联名誉主席。


颁发合照1.png

大会现场.png


区侨联主席黄玉芳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浮桥街道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浮桥街道上一届侨联在为侨服务、侨情普查、海外联谊、支援抗疫等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新一届浮桥侨联班子在吴旭淳主席的带领下,接续浮桥侨联辉煌,扬帆起航谱新篇:一要不折不扣地组织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在维系好“老侨”的同时,大力拓展侨新生代资源;三要讲好家乡故事,增进海外侨胞对“根”的文化认同;四要始终不忘为侨服务,维护好侨亲合法权益;五要建设有活力、有凝聚力的“侨胞之家”,以新作为塑造出浮桥“侨”的新气象。


鲤城区侨联主席黄玉芳.png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宏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新一届侨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后街道侨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凝聚侨心侨智上发挥侨力量。开展海外联谊,进一步激发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凝聚“侨心向党”力量。二要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展现侨担当。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推动更多热心海外侨胞回浮桥投资兴业、投身公益。三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彰显侨风采。要及时修缮浮桥街道侨联大厦,开辟“侨情接待站”,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之家”。


浮桥街道书记黄俊宏.png


新当选的浮桥街道侨联主席吴旭淳表示将不负众望,带领全体同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依法维护侨益,致力于服务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急他们之所急,解他们之所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引智、引捐工作,竭尽绵薄之力,为浮桥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新任侨联主席吴序淳.jpg


浮桥街道侨联第八届委员会

班子成员名单


主     席 :吴旭淳

副  主 席 :吴艺生、吴为智、吴地球、吴城岗、吴少华

秘  书 长 :黄锦哲


浮桥街道侨联第八届委员会

永远名誉主席、名誉主席名单


永远名誉主席:吴世煌

名  誉  主 席:吴明理、吴端景、吴端华、吴麦菲


合照.png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