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安市侨联传达学习“争优、争先、争效”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2 22: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南安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0日下午,南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印棉同志主持召开学习贯彻“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颖副主席组织学习了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张桂森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南安市委印发<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4份文件精神。


01.jpg

会议指出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侨联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增强自身意识,提高工作时效性。

会上,黄印棉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学习领悟会议及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为侨服务本领;二是要细化方案措施。围绕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侨联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迅速细化和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方案,为侨联各项工作争优、争先、争效提供保证。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市委张桂森书记提出的四个“发展之问”,结合侨联工作职能以及今年的工作要点,持续在联络联谊、为侨服务、招商引资,人才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勇于突破,力争打造更多工作亮点。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