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石狮市

旅菲石狮市龙塘四乡青年华裔回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1 09:1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5月29日至6月2日,由旅菲侨亲吴一心、王人夏带领的旅菲石狮市龙塘四乡联合会青年华裔文化交流团一行32人回到故乡进行参观活动。这是石狮市今年第一个由村级乡会组织的以青少年华裔为主的“寻根之旅”文化交流团。市侨联、市台港澳办、宝盖镇、蚶江镇等参加活动。

5月31日,龙塘四乡联合会华裔青少年返乡文化交流访问团 (7).jpg

旅菲石狮市龙塘四乡联合会是旅菲的宝盖镇塘头村和上埔村、蚶江镇水头村和锦亭村乡贤联合组织成立。青少年华裔文化交流团先后参观走访了四个村,找寻先辈足迹,了解家乡的新变化,进学校、咏经典、入宗祠、学民俗,感受优秀传统文化。

团长吴一心表示,让海外的青少年华裔,常回家乡看看,增进交流互动,寻根谒祖,有助于提升年轻侨一代对祖国、对故乡的归属感,这也是老一辈“出外人”的责任。(石狮市侨联)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