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泉州市侨联党员干部送春联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7: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聚福迎新春,墨香飘满园。2020年1月7日,泉州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丰泽区地质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吸引社区广大归侨侨眷和居民群众热情参与,现场送出春联300多幅。市侨联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陈海涛同志参加现场活动,并走访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社区老归侨喜纳福字2.jpg

在地质社区多功能文体活动室,6名侨界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送上喜庆的春联,闻讯而来的居民围聚在书法家身边,请老师们书写最喜欢的个性春联;浓浓的年味在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中展示出来,一张张火红春联寄托着广大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情祝福,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幸福向往。

印尼归侨王爷爷展示春联“人欢为体健, 鼠硕因年丰”。他开心地说:“我每年都会参加写春联活动,我在英国的女儿、女婿属鼠,新一年正好是他们的本命年,所以我特意请原泉州市侨联副主席郭景仁老师帮我写了这幅春联,我要把中国的文化和祝福带到英国去,让英国的朋友们都来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文明创城社区环保我先行.jpg


侨志愿服务队不忘初心.jpg

精彩纷呈赠送写春联活动中,泉州市侨联党员志愿者以“社区环保我先行”为主题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助力。(洪伟伟)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