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党风廉政

泉州市侨联开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22:47:00  作者:林鹰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3年4月17日,泉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一行前往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泉州市华侨服务中心开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工作。


01.jpg


温锦辉主席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针对重点项目“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在有关部门模拟网络攻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以及华博馆内部刊物、网络媒体和展览、讲座等意识形态领域问题进行重点检查,重申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是涉外公益项目,收藏大量侨情数据,具有重要人士寻根寻亲服务等敏感职能,存在数据被境外势力渗透的风险隐患。温主席指示华博馆要切实履行业主单位职责,一定要强化风险管理,加强系统安全保护,真正保证平台安全运行,同时还要规范网络宣传、学术讲座、舆情管理等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报备审批制度,要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真正形成全单位一盘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局面。

 

温锦辉主席指出,泉州市华侨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抓好外宣刊物《海丝侨声》的编辑出版工作,要有针对性地规范校编相关工作制度,加强侨史研究,广泛宣传广大侨界群众事迹,弘扬和传承华侨精神,努力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

 

温锦辉主席现场指出了下属单位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切实以本次巡察集中整改工作为契机,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一审:林鹰

二审:邱联光

三审:温锦辉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