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公益

情暖家乡又一年!鲤籍侨领陈守仁夫妇再为困难群众赠送新年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3-02-18 21: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鲤城区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01.jpg


1月15日,泉州花桥慈济宫举行“香港陈林碧琴女士慈善捐赠仪式”和新年救助物资发放活动。鲤城区委统战部、区侨联、陈守仁家族福利基金会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陈林碧琴女士是著名鲤籍侨领陈守仁先生的夫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夫妇俩又一次委托泉州花桥慈济宫向水门社区和清正社区的困难群众,特别是特困、孤寡、残疾老人以及军人赠送米、油、面线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美好祝福。活动现场,宫庙前聚集许多人,排队等候的困难群众在领到物资后,都深为陈守仁夫妇的善举感动,他们纷纷夸赞陈守仁夫妇是大好人。


02.jpg


在泉州花桥慈济宫举办慈善捐赠活动,陈守仁夫妇已坚持几十年。起因系陈林碧琴女士儿时承蒙花桥慈济宫多赈一小袋米救助,她始终铭记在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回报花桥慈济宫“一袋米之恩”,陈守仁夫妇每年都会向花桥慈济宫捐资捐药,并委托其向困难群众发放大米等生活物资,仅近三年来,就已捐助花桥慈济宫修缮、义诊赠药等资金及物资价值550万元。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