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人物

“追梦中华 我的根魂梦”开栏语

发布时间:2019-10-29 15:0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他一生坚守在基层侨联主席的岗位上,他为何始终不渝、初心不改,石狮市侨联原主席蔡世佳,作为石狮侨联的开拓者,在泉州侨界、福建侨界,都是一面旗帜……

 28年来,他跨越山海,往返马来西亚与安溪200多次,这是怎么的家国情怀呢?安溪华侨许福来会告诉你答案……

他是一位诗人,却以饱满的热情献身于基层侨联工作,晋江人吴谨程有着与众不同的“侨”字情怀……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大量的泉籍华侨怀着对故园的深情厚意,毅然回国参加家乡的建设,他们不论是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还是改革开放40年,他们均以赤子情怀报效祖国和故乡。

由泉州市侨联、中国网主办,泉州市华侨服务中心承办的“追梦中华 我的根魂梦”——泉州侨界人物故事访谈报道活动于7月份正式启动。

本次访谈系列报道,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盛事,活动旨在通过回眸这段峥嵘岁月中广大泉州籍的华侨走向世界的精神风貌。全面报道泉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侨商侨青、侨联工作者等爱国爱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讲述侨亲们海外打拼、乐于奉献的感人故事,讲述侨亲们情系桑梓的家国情怀,以激发海内外炎黄子孙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豪迈热情。 

活动启动以来,中国网海丝频道的记者深入一线,采访了一个又一个典型侨界人物,不仅有精彩的文字报道,还配有代表意义的图片,并用视听音频作全方面地纪录和展示。在这金秋收获的时节,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隆重推出这些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以此献礼。

新时代,新气象,让我们用时代最强音讴歌华侨故事、泉州故事,发出中国好声音!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