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泉州市侨联牵线旅菲华侨回泉投资

发布时间:2020-12-14 10:2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日下午,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入园企业与合作单位及银行授信签约仪式在泉州迎宾馆举行,泉州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海涛,以及丰泽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当天,由泉籍旅菲华侨、泉州市侨联常委林志农先生投资的福建融昇建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福建润丰漆门盾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并入驻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

1三方投资签约.jpg

三方投资签约

牵线搭桥林志农先生回乡投资是泉州市侨联积极助力侨企、侨商应对疫情不利影响,扎实提供服务的一个缩影。在国内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市侨联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海外泉籍侨胞的沟通联络,积极争取侨胞支持和配合。当时在国内的林志农先生在家乡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千方百计从境外采购口罩、医用手套等防护用品,并运回家乡供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使用,使侨联干部深受感动。但林志农先生滞留国内,无暇顾及其在菲律宾的物流及贸易生意的情况,侨联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走访林志农先生,动员其参加以“抗击疫情、发展经济”为主题的侨商会活动,参加市侨商会举办的“创意的力量”产业论坛赋能侨企发展论坛,牵线与其与商务、科技等有关部门,以及丰泽区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了解全市及丰泽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惠企政策,促使林志农先生下定决心回乡投资。

2采购项目签约.jpg

采购项目签约

在该企业创办初期,市侨联干部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企业注册、场所装修等方面,牵线有关部门提供绿色服务,协助其与国企、高科技公司商议战略合作,取得明显进展。活动当天举行了福建融昇建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天津骏鑫轻量化科技有限公司 、丰泽区城建集团三方投资项目签约;福建融昇建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与丰泽区城建集团、泉州市丰泽区建筑行业协会、中建远南集团、福建省泉州市东海建筑有限公司等四家采购商签订采购协议; 福建润丰漆门盾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泉州市二建工程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以及银行给入园企业授信仪式。

3银行授信仪式.jpg

银行授信仪式

福建融昇建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配式建筑设备全钢智能爬架、铝模设计、生产、租赁、销售、安装、施工的现代化建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顺利成立,并入驻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将有助于推动园区企业新的发展,对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区企业发展形成新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林志农先生祖籍石狮市蚶江镇,主要在菲律宾经商,现任市侨商会副会长,市侨联常委,世界福建青年菲律宾联会常务副会长。事业有成之际,林志农对家乡公益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与兄弟一起创办菲律宾林敏锋家族慈善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他积极助力侨联事业发展,近年来捐资十万元支持泉州市侨联开展扶贫济困及海外联络工作,捐赠四万元助力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安居”工程建设,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好评。(赖彩凤)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