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侨界要闻

泉州市侨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5: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0日,泉州市侨联领导干部组织赴洛江区虹山乡开展结对挂钩扶贫工作,了解帮扶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慰问组分成三组分别走访挂钩的8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1王巧丽副主席慰问彭某某.jpg

王巧丽副主席慰问彭某某

慰问组到前坂村,走进彭某华家。彭父向慰问组讲述了近期家中的可喜变化,在乡政府和市侨联的关心支持下,儿子彭某华出外谋生,日子一天天地转好。翌日,彭某华从其父口中得知市侨联慰问组到家中探望走访,专门致电侨联工作人员说,“非常感恩市侨联这么多年的关心和帮助,目前从事快递工作虽然很累,但一定会坚持下去”。侨联领导再次勉励他振奋精神,努力奋斗创造新生活。

2陈海涛二级调研员慰问彭进某.jpg

陈海涛二级调研员慰问彭进某

慰问组到苏山村,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走到彭进某家门口,家中没人。这时其邻居及时出来告知,他知道慰问领导要来,但是他在小学当保安,本人非常尽职,没人替岗时不敢离开岗位,通知邻居向慰问领导转达感谢。慰问组当即决定往小学保安室慰问,彭进某见到慰问组非常感动,表示将做好本职,努力工作,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3慰问彭阿某.jpg

慰问彭阿某

慰问组到白凤村,走进彭某康家。彭某康是智力残疾,他本人在山上放羊还未回,其70多岁的母亲告知慰问组,他很努力在放羊,每天早出晚归,家里已经有16只羊和5头牛,生活已经逐步向好。在家时,家人常会念叨侨联和虹山乡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有了盼头。(赖彩凤)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