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组织建设

泉州市侨联赴基层开展华侨事务专项经费及基层侨联组织社会信用代码证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7 16:21: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2日至24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文玲带队先后到台商投资区、丰泽区、安溪县和晋江市等地侨联组织开展华侨事务专项经费及基层侨联组织社会信用代码证调研,并与各基层侨联组织的代表开展座谈。

1628262252.jpg

在座谈会上,各基层侨联组织代表分别围绕如何完善华侨事务专项经费及代码证赋码制度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在界定政策、明确流程、合理分配、科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这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钟文玲副主席在调研中指出,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和华侨事务专项经费等两项工作,是中国侨联在制度和政策层面上,逐步解决制约基层侨联组织发展问题的新举措,是中央机构改革后赋予侨联的新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要将这两项工作作为侨联工作的重要抓手,扩大侨联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希望各级侨联要上下协力,共同把好事办好,切实维护侨益,保障侨界民生,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动侨联工作发展。(周辉华)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