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今天是:
泉州市侨联>> 惠安县

惠安县侨联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16:36: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12月11日上午,惠安县侨联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何国平部长出席会议,惠安县侨联委员、惠安县侨青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1惠安县侨联召开全委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精神、福建省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及泉州市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惠安县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开展侨联工作交流。 

县委常委、统战部何国平部长在讲话中对侨联2019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全县侨联系统要汇聚侨力,团结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五个惠安”建设;要以侨为桥,立足本地特色多搭平台、多建基地,推动多层次文化交流,当好文化交流纽带;要加强侨建,打造“侨胞之家”,提升侨联组织建设,进一步筑牢侨联组织基础;要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围绕“大统战、大侨务”工作格局,共同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进一步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jpg

会上,各镇侨联主席作2020年乡镇侨联工作总结,各委员就2021年县侨联工作任务开展交流讨论。并通报表扬了获得2020年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的螺阳镇侨联、黄塘镇侨联、涂寨镇侨联及省级“侨胞之家”的螺城镇侨联、山霞镇侨联、东岭镇侨联、东桥镇侨联、净峰镇侨联。

会议结束后,开展了“委员活动日”活动,参会人员参观了惠安县侨联海外石雕体验基地及海外惠女文化交流基地,详细了解惠女基地、惠雕基地的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作者:苏美红  审核:康惠兰)

 

版权所有: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